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NUS+bugis day

拜四那天,
好开心可以出去了
被锁了一天嘛之前

11plus meet Dionne去NUS
很funny我们2个
一个blur sotong 一个blur queen一起出门
到最后还是成功到了
原来NUS那么老旧
building和厕所都输nyp
but树木很漂亮哦!有些landscape不错
canteen就好吃咯。又便宜。
fruit jiuce好喝!
没什么收获啦。。而且很晒
(是要去拍照--考试用途)

过后去tiong bahru

又去bugis
先去朋友在bugis一带的jamming studio
震耳欲聋啊~哈哈哈
不过很cool啦。
在Haji Lane那里。。
今天终于去到了~很special的一个地方
然后shopping。。。makan。。

哦对
在bugis的时候突然有人appraoch我们
说是模特儿公司
找人做平面模特儿-。-freelance model
有给名片。。跟我们拿联络
应该是诈骗集团!!lol
我跟她讲我不是17她就说那16啊?
拜托我老了。。自己讲19自己也会吓到
总之会找我的应该是有问题-。-不能信

然后摇到9点回家。。
脚很痛。。
到家前的那段路
我突然想解开鞋带先
进屋直接脱就好了
结果越走越松。。鞋整个要开掉了。。
我走到超好笑
突然发现2个chemical engineering的在我后面
omg
扫把头说:你要脱鞋跳楼啊!
拉美士就在那边很有魅力的笑-。-
到门口:你读nyp读到很stress啊?
我:没有啦,昨天整天被锁在家里很stress。
扫把头(人家现在蘑菇了):现在要不要跳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进屋了我不小心把他的鞋踢歪了
扫把:没有帮我整理鞋啊?开玩笑啦。。
我直接把他的鞋踢美美回去~利害叻哈哈

10pm到家后就是internet time!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